把握新脉搏 研究新课题

——芜湖民建委员工作室联合调研安徽共生物流科技公司

作者:李木子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334 发布时间:2020-09-16 16:55:32

 2020年9月16日上午,为拓展履职空间,发挥民建特色,市政协王芳委员(团队)工作室和郎婧委员工作室赴安徽共生物流科技公司开展联合调研。民建芜湖市委主委王芳、市政协常委周育,市政协委员郎靖、李木子,部分骨干会员,省政协委员、安徽共生物流科技公司董事长卢立新参加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卢立新介绍了共生物流的当前经营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并对现代物流在以大数据技术为代表的新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和重大机遇做了详细分析。王芳对共生物流的创新发展意识和超前布局理念予以充分赞赏,介绍了芜湖民建的基本情况,表示芜湖民建密切联系经济人士、高度关注经济发展、深入研究经济课题,这次调研目的是为了了解我市现代物流产业发展以及生产服务性企业发展状况和存在的困难,特别是与现代制造业融合发展情况和机遇,形成调研成果,力争为芜湖经济发展多发明智之言,常献务实之策。

安徽共生物流科技有限公司以先进技术建立起B2B2车全链条物流互联网交易,并为物流行业提供众多的云企业服务,为有效降低国内流通成本做出应有贡献,力争做中国最具价值的第五方物流平台。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