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潇溪带队开展城市社区养老专题调研

作者:吴寒琴 责任编辑:黄山民建 吴寒琴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692 发布时间:2020-09-17 10:10:02


8月31日,黄山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黄山市委主委汪潇溪率队就城市社区养老专题到芜湖市民政局进行调研。芜湖市民政局副局长靳毅介绍了芜湖市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基本情况和社区养老服务业发展现状,双方就当前社区居家养老、医养结合、智慧养老等养老服务业方面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以及如何做好新时代养老服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汪潇溪表示,社区养老服务是多层次养老保障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建设好社区养老服务体系,对于构建完善的多层次养老保障体系意义重大。调研组将通过实地调研,认真思考,有针对性地找准结合点,形成调研报告,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职能,建真言、献良策,积极助推养我市居家和社区养老事业高效、持久发展。

结束芜湖调研后,民建一行在苏州市芜湖商会常务副会长汪学湘引介下赴苏州市、无锡市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和企业对接洽谈合作项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