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滁州市委开展“文明创建进小区”活动

作者:石陈超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091 发布时间:2020-09-15 15:05:26

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9月14日晚,民建滁州市委开展“文明创建进小区”活动,组织会员志愿者深入明珠园小区开展文明创建入户宣传。市政协副秘书长、民建市委主委陆晓华、副主委高立新、徐晓红等参加活动。

在入户过程中,民建志愿者们认真向居民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滁州文明16条2.0版》、使用公勺公筷等相关知识,征求居民对创城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时倡导大家遵德守礼,做道德风尚的传播者、文明行为的践行者、创建活动的参与者。活动中,绝大多数居民对现在的居住环境表示满意,也对滁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表示支持。

本次活动是民建滁州市委“创城有责 民建同行”系列活动之一。为引导民建各支部和广大会员助力创城决战,民建滁州市委今年6月至10月组织开展了“创城有责 民建同行”活动,通过开展文明创建进企业、进小区、“助创建 民建行”、“送温暖 献爱心”等活动、创建“爱满亭城驿站”、设置“民建交通劝导岗”等,充分发挥亿众传媒、E滁州等会员企业作用和民建会员自身优势,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献计出力,展现了民建会员的担当作为。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