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民建召开十二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

——重点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系列讲话精神

作者:周琴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144 发布时间:2020-09-14 09:54:28


9月11日,芜湖民建在民主党派二楼会议室召开十二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主要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会王芳主委、市委会委员、支部主委和机关人员参加会议。

王芳主委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带领大家学习了民建十一届十二次中常委会议精神。

 

习总书记在考察安徽时强调,坚持改革开放坚持高质量发展,在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中实现更大作为,在加快建设美好安徽上取得新的更大进展。王芳主委指出,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为我们在当前复杂形势下行动指明了方向,给今后的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两个坚持”是原则是路径,“两个更大”是定位是指引。她要求,参会人员务必要将讲话精神传达到各基层支部会员,带领支部会员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认识总书记考察安徽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坚定不移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她强调,要加强作风建设,机关转变作风,增强服务意识,把会机关打造成会员之家。同时把思想建设摆在首要位置,会员们要围绕国家大政方针、结合自身熟悉的领域,多建诤言献良策,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会上,机关各部室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安排;与会人员讨论了《芜湖民建年度先进支部及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办法》;会上还征求了大家对会的作风建设的意见。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