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合肥市庐阳区基层委多支部联合慰问特教教师

作者:孔庆胜 钟毅 周红 范世珍 责任编辑:王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066 发布时间:2020-09-11 15:50:41

9月10日,在第三十六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民建合肥市庐阳区基层委工业区支部、逍遥津支部、一支部、二支部联合开展活动,共同慰问艾语听障儿童康复中心的特教教师们,向他们在特殊教育战线上的辛勤付出表达节日的问候。

一走进康复中心的大门,会员们便被听障儿童们灿烂的笑脸所感动,据中心老师介绍,为听障儿童佩戴助听器只是帮助他们回归有声世界的第一步,对他们来说,一个简单的发音就可能需要特教教师教上成百上千次,从听到声音、分辨声音、听懂声音,再到用语言表达出来,这种语言康复训练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其中就需要特教教师超乎常人的耐心和细心。会员们为特教教师们长期以来的默默奉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并纷纷表示,要积极通过社情民意等形式呼吁反映,让上级主管部门和全社会更多关注特教行业,关心特教教师培养。

四个支部的会员们还向康复中心捐赠了价值8000余元的教学用品、儿童玩具、生活用品。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