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县政协主席赵福南到民建安庆市委直属二支部调研

作者:周玲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406 发布时间:2020-09-09 09:06:41

9月7日,太湖县政协主席赵福南率队到民建安庆市委直属二支部调研,县政协副主席占卓夫、秘书长詹晓华,教科文卫体主任周伯胜、办公室副主任李玉玲全程陪同。直属二支部主委、太湖县师训科教中心主任周玲陪同调研,副主委宋贤锋、部分支部会员参加调研活动。

赵福南一行详细听取了周玲关于直属二支部自2016年成立以来工作情况汇报和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参观了直属二支部的会员活动室、会议室及会员宋贤锋创办的圣欧幼儿园。

赵福南向全体直属二支部会员表达了亲切的问候。他充分肯定了支部工作思路清晰、成效显著。一是组织建设好。会员队伍稳步增加,组织建设得到了深化;二是活动效果好。支部活动有计划有步骤实施,系列活动开展有力有效,载体丰富、形式多样,为会员们搭建了沟通的平台;三是作用发挥好。支部引领会员立足岗位创佳绩、服务大局献爱心,为县域经济发展、地方和谐稳定作出了一定的贡献。

赵福南指出,民建是政协的重要参加单位,县政协一定会为直属二支部更好地发挥作用创造条件、搭建平台。他希望,下一步支部工作:一要坚持党的领导,提升政治素养。希望支部不断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引领会员在思想上、在行动上与党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激励爱国情怀、爱党信念、爱会精神、爱学品质,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二要围绕中心,增强服务大局的能力。希望支部选择性地开展调研活动,撰写社情民意、议案提案,为党委政府提供有效的决策参考,确保更加精准、具体地发挥民建组织的优势和作用。三要加强自身建设,深化内涵发展。希望支部立足太湖县实际,加强制度建设,更加规范支部工作,形成自身特色。要不断提升自身素养,发挥带头示范作用,树立法制意识,严于律己。尤其是会员中政协委员的数量占比很大,要增强委员意识,积极建言献策,注重收集社情民意,提高提案质量。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