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蚌埠市委举办庆祝教师节暨爱心捐赠活动

作者:杨峰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321 发布时间:2020-09-10 17:11:28

采撷九月的硕果,捧来秋日的阳光。2020年9月9日,美好的季节,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民建蚌埠市委为固镇县杨庙乡孙浅小学的教师们送来了节日的问候,开展庆祝第36个教师节爱心捐赠活动。省政协副秘书长、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李霞,中共蚌埠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善权,市人大副主任、民建市委主委徐伟红,共青团蚌埠市委书记韩见,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史寅文,固镇县副县长王艳等领导出席活动。

中共蚌埠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善权指出:长期以来,蚌埠民建始终高度重视社会服务工作,不断加大工作力度,探索社会服务的新途径,开拓社会服务的新领域,有力地推动了我市统战系统社会服务工作的进步与发展。希望蚌埠民建以此为契机,按照总书记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创新工作思路,多维度深化与孙浅小学的结对共建活动。

省政协副秘书长、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李霞发表了讲话。她向全体师生致以诚挚的问候,预祝老师们教师节快乐。她指出:民建蚌埠市委在认真履行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职能的同时,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优势,倡导和组织广大会员关注民生、奉献社会,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特色鲜明,工作做得实、做得细。民建企业家会员在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秉承参政党成员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德行并重、义利兼顾,致富思源、富而思进,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切实增强了会的凝聚力。接下来,要继续响应号召,贯彻习总书记讲话精神,进一步巩固与孙浅小学结对共建的成效,充分挖掘蚌埠民建人才荟萃的优势,深化服务内容和形式,将活动持续开展下去。要继续拔高质量和层次,号召全体会员根据自身实际,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开展捐资助学、扶贫济困等公益活动,着力打造社会服务精品项目,使蚌埠民建公益事业品牌成为珠城的一张闪亮名片。

此次活动由蚌埠民建青委会主办,广大民建会员踊跃参与,充分体现了民建市委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民建会员、安徽拓源新型建材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安乐身体力行,捐资助学,并号召自己的员工共同捐出年终奖,为孙浅小学的学生们购置了价值4万元的校服,体现了民建企业家的博大襟怀和社会责任感。民建会员们还向孙浅小学的老师们赠送了节日的礼物。校长孙志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民建企业家们表示了诚挚的感谢。

民建支教人员还与孙浅小学师生共同表演了文艺节目,演出历时一个多小时,京剧、武术表演、合唱等十二个精心排练的节目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受到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

在热烈的掌声和欢乐的氛围中,本次民建蚌埠市委庆祝教师节暨爱心捐赠活动圆满落下了帷幕。民建安徽省委及市委统战部领导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弘扬师德师风正能量,鼓励广大老师们热爱本职工作,树立人民教师的光荣感和责任感;也希望希望各位同学倍加珍惜社会各界人士的殷殷爱心,树立远大的理想和抱负,努力学习、奋发向上,以优异成绩、过硬本领,奉献社会,报效祖国。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