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记乘风破浪的民建青年企业家朱海霆

作者:史俊秀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917 发布时间:2020-08-07 17:16:52

朱海霆,蚌埠民建青年企业家、蚌埠阿财老铺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作为一名年轻的企业家,不仅外表俊朗更是怀揣着满腔的家国情怀。

近日,因受持续降水影响淮河水面不断上涨,在淮河堤坝纬四街道防汛值守点,社区值守人员和志愿者已奋战在防汛一线多日。朱海霆心系一线防汛人员,发挥自身优势带领公司员工将众多特色小吃送到堤坝上。

大蚂虾、面筋泡、烧饼、包子和撒汤,他们为了向这些最可爱的人致敬,送上了自己满满的爱心。街道负责人表示,感谢阿财老铺提供的丰盛晚餐。在这炎炎夏日即使工作再苦再累,但为了大堤和身后市民的安全,他们都会坚守。

朱海霆作为一名民建会员,主动关心防汛一线工作人员,在疫情来临时不忘社区工作者,平日里捐资助学留守儿童。在做好社会服务工作的同时更是时刻不忘自己的责任。

作为一名餐饮工作者,受疫情影响我市餐饮企业停止堂食后他带领企业及时转型,为了提供就业机会努力做到不裁员,依托外卖平台自救克难。在可以恢复堂食以后更是认真做好防疫工作第一时间恢复营业,正因如此公司业绩不仅没受影响与去年同期相比还有所增加。正是这样敢想敢干的餐饮工作者,未来可期!

依托蚌埠文化创新发展的阿财老铺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他年轻、肯干的体现,主动奉献的爱心是他热爱家国的展示。作为一名年轻的民建会员,愿您乘风破浪,归来仍是少年!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