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建2009年6月份大事记

点击量:18622 发布时间:2009-08-20 10:51:14

1-2日,王进华副主委率省政协民建界别委员一行赴安庆市就新农村建设问题进行调研。陈广文副主委参加调研。

2日,李霞副主委在省宗教局举办宗教知识讲座。

9-11日,方兆本主委、李霞、王进华、汪家权副主委在合肥出席省政协第十届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

10日,陈广文副主委接待了参加省政协常委会议的民建会员。

11日,陈广文副主委率省委会机关处室负责人赴省农委畜禽遗传资源保护中心考察。

13日,方兆本主委在合肥出席“保护文化遗产,促进科学发展”—第四个全国文化遗产日宣传庆祝仪式。

14日,方兆本主委赴安庆市与中共安庆市委书记朱读稳就民建安徽省委同安庆市共建皖河口新农村建设综合示范项目举行会谈。

17日,方兆本主委在北京出席政协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

19日,陈广文副主委率会员企业家赴黄山市考察投资环境。

23日,王世清副主委率省民建科教文化法制委员会部分委员赴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调研。

25日,陈广文副主委及省委会机关处室负责人在省社会主义学院参加由省委统战部组织的国际形势报告会。

28日,方兆本主委、陈广文副主委在合肥大剧院观看省委有关部门组织观看的话剧“万世根本”。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