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长忠来宿州调研全面加强作风 建设工作

作者:孙志清 责任编辑:孔雪飞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534 发布时间:2020-07-30 10:30:00


7月29日,民建安徽省委副主委、安徽省(民建)企联会会长李长忠一行来宿州调研作风建设工作,并与民建宿州市委班子成员、基层组织主委、骨干代表20余人座谈交流。民建宿州市委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孟广实主持会议。民建省委社会服务部部长谢强等同志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民建宿州市委副主委谢安汇报了民建宿州市委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自身建设中存在的一些难点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参会人员一致认同加强作风建设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并紧紧围绕会员参加组织活动及履职情况、加强会员管理;提高会员参政党意识、发挥作用主要经验做法、增强规矩意识;增强政治规矩、增强纪律意识与加强纪律建设等方面积极发言。

李长忠认真记录了每位会员的发言,并与大家亲切交流。他指出,民建宿州市委积极开展加强作风建设工作扎实有效并取得阶段性成果,座谈会也充分发挥民主作风,发扬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的精神,展示自身问题,传达出基层会员呼声,反映出真情实意,大家对存在的问题和短板看得准、意见提得实、建议很有针对性,调研组将对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制订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李长忠强调,2020年是民建中央作风建设年,民建省委将按照全面加强作风建设活动要求展开工作,广大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对参政党自身建设的重大意义。李长忠对宿州民建下一步开展作风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坚守政治信念,端正思想作风。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二要改进工作作风,健全联系制度。要构建“一把手负总责,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锤炼严、深、细、实的工作作风。要进一步充分发扬理论联系实际,倾听会员声音,协调解决困难。三要严格纪律要求,严肃监督问责。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严守纪律,身体力行、以上率下,突出抓好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廉洁纪律。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作用,层层带动,形成严格遵纪守法、依章办事的良好风气。


调研期间,李长忠一行看望了民建宿州市委机关工作人员,并分别走访会员企业安徽淮宿建材有限公司、宿州市九成包装有限公司。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