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长忠赴安徽中医药大学支部、企业总支新站支部就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开展调研

作者:李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716 发布时间:2020-08-03 08:19:49

 2020年7月28日上午,民建安徽省委副主委李长忠、社会服务部部长谢强等一行三人赴安徽中医药大学支部、企业总支新站支部就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开展调研座谈。安徽中医药大学支部主委王雪松、新站支部主委黄百娣以及部分会员参加座谈。

黄百娣汇报了企业总支新站支部在基层组织建设、思想教育、参政议政、抗击疫情等社会服务方面所做工作。王雪松从安徽中医药大学支部的会员在组织观念和纪律意识、社会公益服务等方面,汇报了支部组织建设、活动开展、参政议政履职尽责等各项工作,同时结合支部会员工作特点表达了对未来支部工作的安排和计划。与会会员积极踊跃地作了发言。

李长忠认真听取了两位主委的工作报告,对会员的发言做了高度赞赏和肯定,并与两个支部的会员就工作中存在的困惑、支部发展、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他指出作风建设包括工作效率、工作能力等多方面,而民建安徽省委高度重视加强作风建设。他要求企业家会员加强学习,在非常时期要充分履行社会责任、体现会员担当;积极参与民建组织的各类活动,同时充分运用起建华课堂、民建省委网站等多种途径,通过学习提升自身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要注重会员发展渠道,会员发展不拘泥于单一领域。他表示民建安徽省委将进一步加强会员交流平台建设,组织跨区域、跨领域的活动,畅通会员交流渠道、加强信息共享、提升履职能力。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