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长忠赴省直金融支部就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展开调研

作者:李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554 发布时间:2020-08-03 08:21:45

2020年7月28日下午,民建安徽省委副主委李长忠一行赴省直金融支部召开全面加强作风建设调研工作座谈会,民建安徽省委社会服务部部长谢强陪同调研。金融支部主委季维有及部分会员参加座谈。

金融支部会员结合自身工作特点表达了对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必要性的认识,针对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对省委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季维有表示,要把加强党派认同感放在工作的重要位置来抓,爱会敬业,不断学习,增强认知,在此基础上,才能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意识和社会责任担当,并提出了对新入会会员思想建设方面的意见建议。

李长忠充分肯定了金融支部的工作,他表示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包含对工作状态、工作效率、工作质量等多方面的要求,这不只是对于民建省委会的工作要求,对基层支部同样适用。金融支部状态良好,这种良好的风貌也是企业成功的基础,在这种状态下,所有工作才能做起来,各方面成果才得以显现。他鼓励金融支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积极带头开展跨支部、跨区域的交流活动,不断提高会员思想政治意识,扩展眼界,提升能力。要结合实际,通过民建省委网站、积极参加民建组织活动等多种途径进一步提高自身学习能力,保持工作激情,积极主动开展调研,提高参政议政履职能力。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