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爱心企业 助力防汛救灾 

作者:刘艳 责任编辑:潘万培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622 发布时间:2020-07-27 20:36:15

  

连日来,持续强降水引发的洪涝灾害肆虐凤台大地,打破了凤台人民的正常生活。为保一方山河无恙,我县上下均不顾个人安危,万众一心驻守大堤,全力投入到防汛抗洪的战斗中!

掌上明珠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懒猫拼拼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苏丽用爱心和企业家的责任感为我县的抗疫工作做出了很大的贡献。防汛救灾保卫战打响后,她看到美好的家园面临危险,朴实的乡亲遭受洪涝的威胁,抗洪救灾中不断出现的险情始终牵动着她的心,更加想用自己的方式参与到这场战斗中!

短短的几天时间,她不辞劳苦跑遍了开发区所有的防汛值守点及城关镇、部分单位的防汛值守点,共为他们送去价值2万余元的雨具、胶鞋、纯净水、方便面等物资,为一线抗洪人员提供了坚实的后勤保障。

苏丽秉承“不忘初心,感恩奉献”的企业家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一位民建会员的使命和担当,充分诠释了一个企业家珍贵的爱心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洪水不退,爱心不断,苏丽仍将持续关注防汛抢险情况,积极向员工及社会大众发出倡议,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更多人关注社会公益,集多方之力,携手同心,共度汛情!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