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修松赴肥开展全面加强作风建设调研

作者:王建 责任编辑:毛玉红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369 发布时间:2020-07-24 17:32:28

7月24日,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民建安徽省委主委李修松赴民建合肥市委,就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合肥市人大副主任、民建省委副主委、合肥市委主委张怀科,民建合肥市委领导班子、部分基层组织负责人、机关干部参会。

张怀科汇报了民建合肥市委近年来开展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工作情况,并就自身建设中存在的一些难点问题提出意见建议。与会人员围绕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组织发展、党派履职等踊跃发言,一致认为,全面加强作风建设的最终目的是要建设一个高素质的参政党,要深刻学习领会,将作风建设不断推向深入。大家建议,要将作风建设常态化开展,纳入党派组织工作考核中;要严把会员入会关口,会员教育和管理要形成系统体系;要抢抓人才队伍建设,对党外干部培养要形成稳定机制,着重培养素质高、参政议政能力强的代表性人士;要狠抓纪律建设,规范会员行为;部分基层组织负责人还就基层组织发展、会员活动开展提出意见建议。

李修松倾听了每个会员的发言,并认真做了记录,他说,合肥民建近年来以全面加强作风建设为抓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各项工作都走在全省前列,取得不俗成绩。他表示,将认真梳理会员们的意见建议,有的吸纳进民建省委开展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工作和其他工作中去,有的向民建中央、中共省委反映呼吁。他向全市会员提出六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协商民主、统一战线、作风建设等讲话精神,不断提升政党意识;二是要坚持不懈开展作风建设,抓好整改落实;三是不断加强制度建设,以制度推动组织工作规范化、科学化、程序化;四是扎实加强组织建设,不断提升组织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五是结合合肥实际,不断丰富组织活动形式,团结凝聚会员;六是持续加强参政议政工作,精准务实开展调研,提高建言献策的质量和实效。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