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修松赴民建安徽省直工商联支部调研作风建设

作者:侯松涛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020 发布时间:2020-07-08 17:21:49

2020年7月8日,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李修松率队赴民建省直工商联支部调研作风建设。调研期间,安徽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缪学刚会见了李修松一行。民建省委组织部部长张进等陪同调研。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民建省直工商联支部主委徐庆松就加强作风建设的主要经验做法及存在问题、会员参加组织活动及履职情况、加强会员管理,提高会员参政党意识、发挥作用主要经验做法及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支部委员、省商会人民调解委员会秘书长严高上就调解中心工作做了汇报。支部成员纷纷结合工作实际,就民建省委全面加强作风建设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了汇报后,李修松充分肯定了民建省直工商联支部工作取得的成就。他指出,作风建设是执政党建设的永恒课题,也是参政党建设的长期任务。民建中央决定2020年在全会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民建省委此次调研旨在贯彻落实《民建中央全面加强作风建设方案》要求,全面了解民建作风建设现状,征求基层组织对民建省委作风建设意见建议,以更好推进民建省委全面加强作风建设。他要求,基层支部要带动广大会员加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理论上清醒,政治上坚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不断健全理顺现有制度,使之切合实际,发挥作用;要进一步丰富支部活动形式,充分利用网络,力避形式主义,不断提质增效,增加基层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要进一步发挥骨干会员作用,同时群策群力,努力做好参政议政;要支持会员尽好岗位职责,做好本职工作,成为各行各业上的骨干人才,为我省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做出贡献。

座谈会后,李修松还为民建省直工商联支部会员之家揭牌。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