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护航 助力青春追梦人

——蚌埠民建会员企业亿发久集团积极参与“爱心送考”活动

作者:郭一凡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8280 发布时间:2020-07-03 10:16:52

7月2日上午,由市文明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公益顺风车等单位联合发起的“2020爱心送考——扬帆护航”公益活动在蚌埠民建会员企业亿发久文化广场店启动。本次活动由安徽亿发久企业集团等单位倾情赞助。

为了帮助考生解决高考期间通行的困难,使考生准时、安全抵达现场,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奔向人生的更高起点,2020年的爱心送考,暖心启动。公益顺风车•爱心送考活动已经连续开展了六年,同时,也是民建会员企业安徽亿发久企业集团连续赞助活动的第四个年头。

安徽亿发久企业集团总经理,唐启斐先生为本次送考做助力发言。他说:“今年是特殊的一年,因为受新冠疫情的影响,高考延迟了一个月。能帮助广大考生安全、快捷、准时抵达考场,我们的活动,不仅深得考生和家长的欢迎,也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认同。因为有爱,所以感动。聚好人、做好事。帮助别人,快乐自己。让我们大家共同携手本着‘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宗旨,倡导更多的爱心车主,爱心人士加入到顺风车公益事业中来,以无私的雷锋精神,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让今天的路,通向孩子的未来。同时,也使爱心送考公益活动成为蚌埠一道暖人的风景线!“

这一场护航,不只是一段普通的路程。因为这场护航,足以温暖考生们未来的人生之路。这一次无声大爱,默默坚持,助力考生们收获美好的未来!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