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企业发展 蚌埠民建会员在行动

作者:曹明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382 发布时间:2020-07-03 15:06:49

《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于今年5月1日起施行,为切实维护广大农民工合法权益,认真贯彻落实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的学习及宣传工作。7月1日下午,蚌埠民建企业四支部主委、安徽径桥(蚌埠)律师事务所主任王忠律师带领团队走进安徽瑞丰水利建筑有限公司,进行了对《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的普法宣传讲座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王忠律师对《保障农民工支付条例》中的农民工工资支付形式与周期、用工企业违法用工仍应当承担农民工工资清偿责任等重点条文进行了相应解读。进一步增强了企业依法履行工资支付主体责任的自律意识。

此外,瑞丰水利建筑公司还设置了提问环节。王忠律师对企业提出的从对农民工身份的解读、工资结算周期判断等问题进行了解答,他扎实的法律素养与丰富实务经验赢得了与会企业高管的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全面宣传,进一步扩大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在企业的普及率和知晓率。达到了规范企业劳动用工,助力企业持续发展的良好社会效果。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