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七一 党建云共建 互学同进步

——蚌埠民建会员企业虹亚集团举办主题党建活动

作者:陈奎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7843 发布时间:2020-07-02 09:57:31

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7月1日下午,全联汽车经销商商会党支部、蚌埠市工商联党支部、蚌埠市虹亚汽车集团公司(汽车经销商商会理事单位)党支部共同策划,创新党建活动形式,携手开展了主题为“党建云共建,红色聚合力”的异地云端共建活动。来自三个党组织的负责同志、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以及蚌埠市政协暨工商联领导、蚌埠民建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虹亚集团董事长杨洪彦女士参加了活动。分别设在北京的汽车经销商商会会议室和蚌埠民建会员企业——虹亚集团党建活动室两个会场,通过线上的“腾讯会议室”视频连线同步进行。

会上,汽车经销商商会党支部书记兼秘书长朱孔源、蚌埠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丁庆喜和蚌埠市虹亚汽车集团公司党支部书记陈奎先后发言,介绍了本党支部的党建主要特色、做法和经验,展示了许多令人耳目一新的亮点。3个党支部分属不同性质的单位,具有不同特点,但也发现很多可以互帮互学之处。在交流互动环节,大家补充介绍了本单位党建等方面的情况,畅谈了自己的收获及受到的启发,交流了对今后改进党建工作的设想。

蚌埠市政协副主席、蚌埠市工商联主席刘自力女士和虹亚集团董事长杨洪彦女士在发言中,也从党外工商人士的角度,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谈话,高度评价地方工商联和民营企业开展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和作用,认为应当给予大力支持与配合。

三个党支部分别以小视频、诗朗诵等形式向党的生日献礼,表达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无比热爱、崇敬的心情,抒发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打赢抗疫阻击战的坚强决心。

大家认为,通过这样的沟通交流,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路,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取长补短的目的。这次活动从创意、到内容都很好,利用线上视频会议形式符合当前形势的需要,因此得到三方的赞同并积极参与;蚌埠市工商联领导和党组织非常重视,在百忙之中出席,给予支持;虹亚集团作为民营企业,能够如此主动地、热情地助力党组织的活动,确实难能可贵。陈奎书记谈到,今天的活动体现了全国工商联汽车经销商商会对会员企业的关怀和支持,有助于促进工商联系统党组织和下属企业党组织更好地发挥核心引领和战斗堡垒作用。大家表示,今后我们应当继续努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不同的岗位上,共同为党旗增光添彩,做出新的贡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