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萍一行赴亳州考察交流

作者:杨轶博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775 发布时间:2020-06-15 17:33:59

6月12日至14日,民建安徽省委副主委、铜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铜陵市委主委叶萍率考察团一行来亳开展考察交流活动。

在亳州期间,考察团一行分别考察了安徽古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亳州(康美)中药材交易市场、安徽六仁堂国药股份有限公司、华润亳州中药有限公司等知名的药酒企业,了解亳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营商投资环境建设情况。

考察团一行高度称赞亳州经济社会发展跑出了“皖北速度”,是名副其实的皖北投资沃土,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背景下,做到逆势而上,发展经验值得推广学习。

期间,两地民建组织就会员发展、组织建设、助力会员企业复工复产等会务工作深入交流,为两地企业家会员投资考察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

亳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李长春陪同考察。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