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淮南市委重点提案由市政协副主席孟祥瑞率队督办

作者:陈晓青 责任编辑:潘万培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5638 发布时间:2020-06-15 21:35:21


6月10日,市政协副主席孟祥瑞率队督办民建淮南市委重点提案。提案主题为《关于加快大数据交易中心建设 促进大数据产业发展》,在十五届三次会议上提交,由我会孙雪松、李新军、张权撰写。市政协委员孙雪松参加了督办会。

督办前,孟祥瑞带领督办成员参观了淮南市大数据展示中心、中移动数据中心。

2020年,高新区管委会接到市政协交办的提案共9件,其中重点提案1件。收到民建市委提出的《关于 促进大数据产业发展》(180号)提案后,高新区管委会认真承办,将收到提案前后所做的加快大数据交易中心建设的工作进行了梳理。一是构建完善组织架构。市高新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代替市建发集团筹建安徽大数据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市高新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出资设立安徽大数据交易中心有限公司。高新区管委会牵头成立安徽大数据交易中心筹建办公室,负责推进安徽大数据交易中心和交易中心有限公司的筹建相关工作,与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加强联系,及时主动开展安徽大数据交易中心牌照申请工作。二是全面整合数据资源。通过竞争性磋商方式确定安徽大数据交易平台建设项目中标单位为联通系统集成有限公司。市高新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安徽大数据交易平台建设项目硬件现场核验,组织安徽大数据交易平台项目技术专项评估会。三是加强专业化队伍建设。启动大数据管理专业人才招聘计划。下一步,管委会将在增强责任、提高质量、务求实效上下功夫,进一步提升提案办理工作的质量和效率。

孙雪松对高新区管委会负责的态度及提案办理表示满意。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