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扶贫暖人心 下单消费助增收

作者:黄山民建 杨玲玲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8269 发布时间:2020-06-08 11:22:01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指导意见》和民建中央《关于开展“捧着初心而来,为决胜脱贫下单”消费扶贫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5月23日,民建黄山市直二支部和屯溪总支部联合开展下乡消费扶贫活动,积极发动会员参与消费扶贫行动,为脱贫尽一份力量。

在当地村委书记陪同下,民建会员们前往黄山区仙源镇、郭村乡看望帮扶对象,直奔贫困户中积极下单、慷慨解囊,将干笋、葛根粉、土鸡蛋等农副产品“一抢而空”,帮助贫困群众增收5000余元。

群众展颜并说到:“民建会员每年都来看望我们,我们已是感激,这次更是考虑到因疫情影响,我们的农产品滞销,你们还亲自上门购买,对你们的真情帮助,我们表示十分感谢”。

帮扶活动结束后,会员还前往“黄山民建会员之家”进行学习交流,回顾总结2019年度的工作开展情况,部署2020年度工作。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