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总书记回信精神 蚌埠民建会员企业走进郑州圆方集团

作者:陈奎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7741 发布时间:2020-06-08 08:59:16

为加强高新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党建与企业经营同频共振,6月6日中共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胡岚,高新区组织部副部长、非公工委书记胡云生,带领高新区省级“双强六好”非公企业党组织——虹亚党支部支部书记、副书记,前往郑州圆方集团开展党建学习、交流活动。中共禹会区委组织部部长庞延轶,蚌埠民建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虹亚集团董事长杨洪彦一同参加。

在圆方非公党建学院,参访团一行在讲解员带领下,共同学习了习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并依次走进了圆方集团党建文化阵地、党群工作部、圆方团委青年之家、圆方创业纪念馆、中国“微党史、国史”展馆、劳模星光大道、“抗疫情  战新冠”展教馆等进行观摩。

党的十九大代表,圆方集团党委书记、集团总裁薛荣在贵宾厅热烈欢迎并热情接待高新区参访团,薛书记介绍了圆方成立发展党组织的初衷,分享了圆方战疫事迹和给习总书记写信的心路历程,最后表达了希望加强与蚌埠高新区非公企业开展党建交流学习的提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