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池州市总支部市直二支部开展“奉献爱心,关爱特殊儿童”活动

作者:池州民建 汪斌 责任编辑:吴胜权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7481 发布时间:2020-06-04 20:45:53

2020年6月1日下午,池州市总支部市直二支部组织到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奉献爱心、关爱特殊儿童”活动,民建池州市总支委主委张箐,民建池州市总支委委员、秘书长胡孔亮和市直二支部主委孟庆等会员参加活动。

张箐等一行参观了学校,听取了学校发展情况的介绍。市直二支部向学校赠送了文体用具和儿童生活用品,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祝福。市特殊教育学校校长方达成感谢池州民建对特教工作的支持和对特殊儿童成长的关心,强调学校将不断改善办学条件,提升教学质量,让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张箐主委讲话表示,民建池州总支将持续关注特殊儿童的健康成长,充分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优势,引导和号召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奉献爱心,为特殊儿童成长营造更好的环境。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