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滁州琅琊支部开展留守儿童慰问活动

作者:孙志坚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7358 发布时间:2020-06-04 08:45:35

6月1日,六一儿童节之际,民建滁州琅琊支部赴滁州市西涧小学、城郊中心小学、春苗幼儿园,开展以“情系留守儿童,助力复工复学”为主题的“六一”慰问困难留守儿童活动。

活动中,民建琅琊支部会员为困难留守儿童购置了书包、文具、课外书籍等,在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礼物的同时,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茁壮成长。接到文具的学生们脸上都洋溢着纯真的笑容,孩子们表示,他们要把滴水之恩,化作自强不息、奋发学习的动力,不会辜负大家对他们的期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所有关心他们的人。

近年来,民建琅琊支部认真践行“爱国、民主、建设、团结、创新、奉献”六个共同价值理念,将关心关注留守儿童成长作为社会服务工作重点,联合市政协社法委、爱心企业等坚持每年开展留守儿童、贫困学生慰问活动,共慰问400余人次,展现了民建会员的责任担当,树立了民建良好形象。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