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繁昌总支开展六一“心愿天使、快乐童年”慰问助学活动

作者:花文红 责任编辑:周琴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7319 发布时间:2020-06-03 15:41:30

6月1日,民建繁昌总支联合县妇联,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共同开展六一“心愿天使、快乐童年”慰问助学活动。民建总支主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桢烈带领部分骨干会员,县委统战部副部长俞福贞,县妇联主席徐群、副主席王梁琼携同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相关领导参加。

活动会议中,马桢烈主委首先向县横山中心小学的部分特困户同学们带去鼓励和祝福,并赠送了县妇联捐赠的价值500元的书籍。此外,繁昌总支从会费中拿出2000元,为4位特困学生每人送去500元慰问金。

活动中,横山中心小学的同学们给大家表演了黄梅戏、大合唱等丰富多彩的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热烈掌声。

民建繁昌总支自去年首次举办“心愿天使、快乐童年”公益活动之后,取得良好社会反响,新闻媒体纷纷报导,今年再次举办,就是要把传递社会正能量的公益活动持续办下去,将民建的爱心传递给需要得到关爱的孩子们中。

图文:花文红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