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阜阳市颍州区支部为贫困户送爱心家具

作者:韩亮 责任编辑:刘志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6575 发布时间:2020-06-01 16:07:46

2020年5月28日,在阜阳市颍州区人大副主任、民建阜阳市颍州区支部主委穆广敏的带领下,民建阜阳市颍州区支部会员洪翠岩、孙君、刘奇、韩亮等一行5人来到马寨乡皮楼村开展“爱心家具”捐赠活动。马寨乡主要负责同志、皮楼村两委干部和驻村扶贫工作队同志共同参加了活动。

穆广敏一行来到贫困老人闫凡志家中,细致了解家庭生产、生活状况。闫凡志虽双腿残疾,但他不等不靠,不仅通过自己的双手种植西瓜、蔬菜等农作物,还努力钻研,带领乡亲们跟着他学习西瓜套种技术。 2019年10月,闫凡志被评为“阜阳市最美脱贫户”, 被誉为“硬核”脱贫户。闫凡志身残志坚的故事,大家深受感动。

随后,会员们将特别定制的“爱心家具”搬运到闫凡志家中。闫凡志激动的说:“非常感谢爱心人士,感谢你们给我送来的家具。政府关爱我,我不能给政府添麻烦。我还有双手,能养活自己,我要靠自己努力奋斗,往致富路上奔。”

穆广敏强调:依靠自己辛勤的付出,一定能换来富裕的生活。希望通过这种方式,鼓励和宣传勤劳致富的典型,让更多的贫困户能够明白这个道理。穆广敏表示:扶贫济困是民建人的传统。阜阳民建颍州支部将继续发挥界别优势,深入调研,通过实实在在的行动,助力政府脱贫攻坚工作。(民建阜阳市颍州区支部:韩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