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守护 你我同行

——阜阳民建企联会到社会儿童福利院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作者:刘志强 责任编辑:刘志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6324 发布时间:2020-05-29 15:54:01

2020年5月29日上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阜阳市民建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张涛一行,携带着坚果大礼包、儿童纸尿裤、西瓜、大米、食用油等,来到阜阳市社会儿童福利院,向这里的孤残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

福利院院长黄庆虎向大家表示了感谢。阜阳市社会儿童福利院现收养有200多名孤残儿童,为他们提供生活照料、医疗、护理、教育等多项服务。疫情尚未完全消除,福利院现仍实行封闭式管理,外来人员一律不得入内,大家在门口进行了物品交接。

张涛说到:感谢你们的辛苦付出,代我们向孩子们问好。张涛表示:对儿童,特别是孤、残儿童,全社会都应有仁爱之心、关爱之情。民建组织和民建会员一直都积极走在关爱儿童、关爱弱势群体、关爱残障人士的道路上,我们也将在这条道路上不断努力,继续前行。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