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会员助力会员企业复工复产

作者:宣城民建总支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506 发布时间:2020-05-11 08:06:05

最近,宣城民建会员、徽商银行宣城分行小企业银行部总经理李静,积极帮助会员企业解决贷款融资难题,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事例,得到了全体会员的一致称赞。

新冠疫情发生后,民建会员张子良投资的餐饮、批发零售等业务受到很大影响,现金流逐渐紧张,已陷入困境。眼看几笔贷款即将到期,心中十分焦急。4月10日在参加民建宣城总支的年度工作会议上,同为民建会员的徽商银行宣城分行小企业银行部总经理李静获悉后,立即联系宣城支行和分行相关部室,综合运用徽商银行线上线下金融产品,设计出一套适合张总企业特色的组合信贷方案,并全程跟踪推进工作进度,仅用2天时间,便给该企业增加投放了150万元无抵押信用贷款及700万元票据贴现融资。贷款资金如期及时到账,帮助会员企业渡过了难关,促进企业复工复产。

李静所在的徽商银行宣城分行小企业银行部,按照人行和徽行总行的要求,在疫情期间陆续发放防疫贷款、复工复产贷款9400多万元。另外,还为十几户中小微企业的到期贷款4500多万元,办理了延期还款,为“保市场主体”做出了实实在在的贡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