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合肥市委高温慰问一线建筑农民工

点击量:6970 发布时间:2009-07-21 15:28:27

715上午,合肥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王世清率领民建市委机关干部一行赴位于职教中心的安徽涉外经济学院新校区的建设工地,慰问高温酷暑下奋战在一线建设工地的农民工,并送上西瓜、矿泉水、绿豆、白糖等消暑物资2000多斤,价值3000多元。

王世清首先代表市政协和民建市委向高温下坚守在工程建设第一线的农民工表示亲切的问候,对他们为我市的大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要求,各工程项目负责人在工程项目建设中要做到“三保一促”,要保质量、保安全和保证工程能在91日如期交付使用,促进整个工程建设进度。慰问中,他还详细询问了项目建设中的高温施工防护措施,他叮嘱相关负责人要坚持以人为本,做好高温状况下的防范措施,确保广大一线农民工的身体健康。同时,他要求,各工程项目负责人要严守合同约定,切实保障农民工的合法权益。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