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记抗击疫情战役中的安徽民建会员曾菁

作者:郑楠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649 发布时间:2020-04-26 14:52:40

新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考验来到我们身边。有人不畏艰险冲锋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守护我们的生命和健康;也有人尽己所能,用一个个暖心举动传递着爱和力量。

省民建工商管理总支会员、安徽民建文化艺术发展中心副主任、民建安徽省委摄影协会主席曾菁,不仅第一时间向市政协捐款,还在做好自身防护地同时,发挥专长,用手中的相机全方位地展示了所在单位下沉社区的工作人员守护人民群众安全的无畏身影,详实记录了他们辛勤值守、无私奉献的精彩画面,为单位留下了宝贵的影像资料,也广泛地传播了正能量。

                                                             曾菁主席为参与抗击疫情的志愿者们拍摄的部分相片


她说:做为参政党成员,更要发挥模范作用,为抗击疫情尽绵薄之力。

这,只是安徽民建会员们积极参与防治,携手共克时艰的小小缩影。还有更多的民建会员正在为了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做出努力、贡献力量。我们相信,在中共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一定能打赢这场攻坚战!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