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会员许丽荣膺蚌埠市“五一”劳动奖章

作者:郑楠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660 发布时间:2020-04-17 15:14:40

在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蚌埠民建会员、蚌埠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副总工程师许丽女士,被授予2020年度蚌埠市“五一”劳动奖章。

新冠肺炎疫情严峻之际,面对突如其来的考验,许丽所在的建筑所承担了蚌埠市第五人民医院病房改建项目的设计工作。该项目是市委市政府确保对新冠肺炎病患应收尽收、防控疫情扩散的重要工程,是非常时期蚌埠的“火神山”,承担着抗击疫情的重要使命。做为所长,年初六一接到任务通知,她就欣然领命,奔赴工作岗位,带领院项目组承担五院应急病房规划设计任务。项目组经过一昼夜完成项目方案,方案确定后,又一昼夜完成项目施工图纸。在后期施工过程中,许丽同志保持全天候设计服务,多次前往现场配合解决施工问题,保障了该项目在2月中旬顺利竣工并投入使用,为五院疫情期间顺利完成“新冠”病人收治提供了专业保障。她的专业与敬业受到市领导的称赞,称从她身上体现了规划人的态度、能力、责任、奉献和境界。

此前,许丽女士曾多次荣获蚌埠市三八红旗手、珠城建功立业优秀女性等荣誉称号。她主持设计的蚌埠房地产交易中心、喜迎门小区E标段小学(建筑)等项目获2019年安徽省勘察设计协会评选的优秀设计三等奖。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