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来自蚌埠民建会员的信

作者:张军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370 发布时间:2020-04-10 10:21:23

我是蚌埠民建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安徽老约翰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军。

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使我们老约翰和全国所有烘焙行业一样都在经历着一场前所未有的严峻考验。我想,企业的损失再重大相比国家的损失而言,也不过是大海里的一根针。所以为了响应蚌埠市委市政府的号召,我们老约翰在第一时间关停了全省所有门店、两个中心厂,三个品牌和60多家连锁专卖店。在疫情面前,没有谁可以独善其身,唯有万众一心,才能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在疫情期间,我们老约翰人挺身而出、逆行向前。我和妻子一起带着团队顶风冒雪深入到街道、社区、医院、乡镇等抗疫防控第一线捐款捐物,截止目前,我们夫妇已向社会捐款捐物达30多万元。

疾风知劲草,烈火炼真金。这场疫情充分见证了中国共产党坚强的领导核心和强大的执政能力,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始终与人民群众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

我们每个人的命运,都和国家休戚相关。这场疫情使我切身感受到了神州大地传递关爱的温暖,四面八方汇聚团结的力量。

没有人欢迎疫情。但疫情,倒逼我们要学会绝处逢生。在复工复产中,我们企业家要成为建设者,而不是堕落者。要承担起自我的那份责任,在心中升起一团火,让更多人借光走出黑暗。一切都在复苏。一切都在好转。一切都在向阳求生。法国作家加缪说过:每个冬天的句点都是春暖花开。惟愿,我们企业家朋友们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更愿,疫情过后,春满大地,山河无恙,人事皆安。加油!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