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抗疫复学

——民建淮南潘集支部主委、区政协常委李烽爱心助学

作者:井磊 责任编辑:潘万培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423 发布时间:2020-03-30 10:08:24

2020年3月29日,民建淮南潘集支部主委、区政协常委李烽来到古沟民族幼儿园,个人给幼儿园捐赠价值2千余元的爱心图书。

这是李烽今年发生疫情以来第四次爱心捐赠。早在农历正月初十,李烽即组织支部全体会员捐赠2020年爱心会费共计8千元;支部杰出的企业家会员共捐款7万元整(含价值2万元饼干、1万元防疫物资)。李烽另购买1千余元的方便面、面包、牛奶等物资送到古沟回族乡新河村一线,并亲切看望了一线值守的民建会员、区政协委员苏丹等人。3月5日,在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当天,李烽再次向潘集区红十字会捐款2千元,用于疫情防控工作。李烽曾于2019年荣获民建中央“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古沟民族幼儿园园长、区政协委员丁秀梅介绍,幼儿园创办于2002年,办园19年来,为古沟回族乡学龄前儿童的健康成长奠定了坚实的人生基础,一批批儿童从这里扬帆起航。幼儿园紧跟时代步伐,在做好3-6岁儿童五大领域基础教育的同时,把艺术作为办园特色,用艺术点亮儿童的心灵,开设了奥尔夫音乐、幼儿美术、拉丁舞和跆拳道等少儿文化艺术课程。幼儿园近几年先后荣获“欢畅中国梦”2017潘集区少儿文艺调演二等奖,2018年潘集区“六·一”少儿文艺调演三等奖,2019年潘集区“童声庆华诞法治伴成长”法治童谣传唱大赛优秀奖等奖项。2020年疫情发生时,丁秀梅园长虽身在外地,仍不忘呼吁老师和学生家长,通过潘集区政协捐款1582元;向古沟回族乡政府捐款1千元;幼儿园全体师生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给社会带来了温暖。

返程途中,李烽告诉同行的民建会员、区政协委员苏丹,我们民建淮南潘集支部广大会员要多关注学前教育的发展,所谓少年强则国强,而国家未来的教育基石就是学前教育。我们民建会员有义务履行社会责任,为幼儿园做点实事,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助力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孩子的健康事关每个家庭的幸福,事关社会的和谐稳定,我们民建会员有责任为教育出一份力,为防疫担一份责。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