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会员企业开展旅游义卖捐赠活动

作者:阚朝霞 责任编辑:王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243 发布时间:2020-03-24 15:14:18

疫情防控期间,民建合肥市会员企业合肥申美国际旅游社依然心系支援湖北地区的医护人员,并积极响应民建中央号召,在3月上旬推出面额为30元的“新冠疫情慈善旅游券”义卖活动,顾客认购旅游券的金额,将全额定向捐赠给民建中央“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的“守护白衣天使计划”项目,即定向补贴给在湖北工作感染新冠病毒的医护人员,购买的旅游券金额可全额冲抵2020年度在申美国旅的团费,所有路线均可冲抵,并且可和其他优惠重叠使用。

虽然在疫情防控期间不可避免的遇到生产经营最困难的局面,但“义卖”活动得到了公司广大客户、员工家属和合作活动的大力支持,共募集捐赠资金23364元。民建会员、申美国旅总经理朱雷感动地说:“我们感受到广大客户对我们的信任和支持,给我们未来经营带来了巨大的信心。”为此,他和公司商议后,决定再追加一万元捐款,共计33364元,全部捐给民建中央“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紧急救灾项目“守护白衣天使计划”,并收到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的捐赠证书。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