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民建企业家向三十岗乡敬老院捐资购置大型洗衣机和热水器

点击量:6201 发布时间:2009-07-02 14:39:31

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切实关爱农村五保老人,改善居住条件和提高生活质量。6月15日下午,在民建市委会组织下,合肥市民建企业家曹雁冰、吴正超向三十岗乡敬老院捐资6万多元,购置大型洗衣机和热水器,以进一步改善该敬老院的生活硬件设施。

民建市委会及企业家联谊会近来重点帮扶庐阳区三十岗敬老院,切实帮助敬老院完善各种生活设施。在市委会的组织下,民建企业家们多次向敬老院进行捐赠,款物共计达11万多元,为敬老院每个房间添置了电视机、空调,每位老人一套棉衣棉鞋,如今又捐资6万多元用于购置大型洗衣和沐浴设备。

在捐资仪式上,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王世清指出,民建的企业家作为参政党的成员,有着高度的政治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在努力取得事业上发展的同时,热心公益事业,关心关注弱势群体,树立了良好形象。他表示,民建市委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鼓励和支持会员及会员企业回馈社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养老事业的发展。他希望庐阳区及三十岗乡相关部门要进一步重视对该敬老院的扶持,敬老院负责人要在硬件不断完善的情况下,不断提高软件质量,提高服务意识和水平,加强内部管理,为老人提高更为优质的生活环境。

民建市委常委、副区长张怀科,民建市委委员、庐阳区政协副主席唐亮,民建庐阳总支负责人和三十岗乡党委政府相关负责人出席捐资仪式。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