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青,民建情

作者:刘志强 责任编辑:刘志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5934 发布时间:2020-03-16 16:42:44

受疫情影响,太和县三堂镇“上海青”出现滞销。前期,在全国人大代表、民建阜阳市委主委吴永利的带领下,民建阜阳市委组织会员积极购买“爱心菜”,青菜滞销压力得到了一定缓解。据了解,当地还剩5000斤上海青没能销售出去,为不影响下茬作物种植即将被全部铲除。

不能让菜农承受损失!民建会员、阜阳民建企联会副会长、安徽龙和电力集团董事长史少锋当机立断,伸出援手将5000斤青菜全部买了下来。在市委会主委吴永利的带领下,这批青菜被无偿捐赠给阜阳民生医院和颍泉区、颍东区、开发区城管局等单位,由他们免费发放给困难群体。民建会员、阜阳民建企联会执行副会长、翔达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巨亭无偿提供了运输车辆。

阜阳民建人将上海青送到阜阳民生医院,请院办将民建人的“爱心菜”转交给援鄂八名最美医护逆行者家属。院办负责人动情地说:“他们是这场战役中最美的逆行者,他们在前方打仗,我们传递爱心,关爱他们的家人!感谢民建家人们的倾情奉献!放心吧,大家齐心协力,我们一起能够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文:刘志强)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