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长忠考察指导会员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刁觉班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企联会网站 点击量:2250 发布时间:2020-03-13 10:52:17

2月26日下午民建安徽省委副主委、民建企联会会长李长忠,民建企联会秘书长黄家杰一行来到合肥鸿鹤物业集团有限公司就疫情防控工作的实施与举措进行考察指导,并对一线工作人员进行慰问。

物业保安员首先为李长忠一行进行酒精消毒,测量体温,并登记来访人员信息。

李长忠一行在鸿鹤物业董事长马云龙和总经理马道升的引领下分批按照搭乘不直接触摸、人员不聚集乘坐电梯的方式到各楼层查看楼内防控情况。

李长忠一行进门后在工作人员指引下依次进行酒精消毒,脚踏垫中酒精消毒鞋底可能携带的病毒。入驻大楼的企业现在大都还未正式复工,考察的是位于广大克拉广场12楼的鸿鹤物业总部办公楼层。考察中发现鸿鹤物业总部楼层保持空气流通,环境整洁无污染,整洁的办公区陈列着楼层日常消杀记录登记,员工办公区的温馨提示,疫情期间的突发事件处理,每一份工作表格都整齐的放在值班人员桌上方便随时查阅。

李长忠会长对鸿鹤物业认真细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给于高度的评价,同时嘱咐一线人员务必做好自身防护,确保自身安全,要继续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累、敢打必胜的工作作风,坚守岗位,履职尽责。

最后李长忠一行对奋战在一线的员工致以深深的敬意和感谢。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