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长忠赴复工复产民建会员企业走访调研

作者:刁觉班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企联会网站 点击量:5681 发布时间:2020-03-13 12:19:58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民建中央办公厅《关于做好服务会员企业复工复产和健康发展的通知》,2020年3月12日,民建安徽省委副主委、省民建企业家联谊会会长李长忠率队赴合肥智圣新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安徽金艺堂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和发展运营情况。

    李长忠一行在合肥智圣新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浩、安徽金艺堂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健的陪同下认真察看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详细听取了企业在生产中的疫情防控情况汇报,并就企业复工复产以及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展开了座谈。

    李长忠表示,此次疫情期间,两家会员企业一方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密切监测员工身体状况、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另一方面主动调整生产经营策略、积极自救、多方寻求帮助,严格落实“四个到位”和“六个必须”,保证了企业生产经营适度运行。同时,危难之际仍然不忘履行社会义务,积极捐款捐物抗击疫情,充分显示了两家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李长忠希望会员企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安徽省委省政府的各项部署要求,在确保防控安全的前提下,努力变压力为动力、化危机为机遇,科学有序加快复工复产进度,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

最后,李长忠强调,当前民建会员企业,特别传统民建会员企业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作为民建组织以及民建企联会应该积极帮扶会员企业度过难关,作为民建会员企业要坚定信心,主动利用政府相关扶持政策,积极向有关部门反映情况,制定具有针对性的有效解决方案,努力在逆境中寻找机会,努力实现转型升级。

民建省委社会服务部部长谢强,省民建企业家联谊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家杰、副会长万有瑄参加调研。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