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霞率队走访调研会员企业

作者:谢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061 发布时间:2020-03-10 16:39:51


3月9日,省政协副秘书长、民建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李霞赴会员企业开展“服务会员企业复工复产和健康发展”走访调研活动。

李霞一行先后来到合肥振明汽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安徽中天保安服务集团和安徽自由家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的进展情况、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倾听会员的心声和诉求,充分肯定民建会员及会员企业在抗击疫情中积极踊跃捐款捐物、奉献爱心的善行,以及会员企业抱团互助、共克时艰的义举,并鼓励他们在做好防控疫情的同时,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李霞强调,要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落实中共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要学习、掌握、用好国家和省市有关应对疫情不利影响扶持企业发展的相关政策,同时坚定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心,尽量稳妥处理好自身企业的劳动关系,为当前疫情情况下促进就业、社会稳定做出民建会员应有的积极贡献。

民建省委社会服务部部长谢强陪同调研。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