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扬龙调研会员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作者:皖民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959 发布时间:2020-03-10 11:04:12

2020年3月9日,民建安徽省委常委、秘书长史扬龙走访创新美兰(合肥)股份有限公司、巨鳐信息科技公司、中水卓越认证安徽分公司、安徽海尚控股有限公司等会员企业,调研了解会员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及疫情影响下的困难问题。

史扬龙向企业家传达了民建中央《关于做好服务会员企业复工复产和健康发展的通知》文件和民建省委关心服务会员企业复工复产的精神。企业反映目前确实有不少短期困难等共性问题,如融资渠道需要进一步畅通,疫情期间部分税费减免需要落实,部分生产型人员及相对人员多的部门不能完全复工,产品物流运输目前仍然没有全面畅通,各地疫情尚未解除,市场销售人员业务开展极为困难,无法出差等等。

史扬龙认真听取了四位民建会员企业负责人徐长才、黄家杰、陈阿梅、陈安东的情况介绍及政策建议,并择要逐一笔记;询问了企业在抗疫战斗中的奉献,走访了企业各部门办公场所,现场体验了企业的复工氛围。他表示,看到民建会员企业第一时间响应民建省委号召捐款捐物,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复工复产,物资准备充足、协调灵活有度,会员企业家信心满满、不懈奋斗、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感到非常欣慰。他勉励企业家们,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利用好党和政府支持企业有序复工复产的相关政策,在抓好防疫不放松的同时,恢复企业生产,切实处理好劳资关系,后期市场空间会更加扩大,企业会得到更好的发展。

会员企业家表示感谢民建中央、省委的关怀和帮助,组织的温暖永远是会员企业前进的动力。虽然当前面临运输、物流、市场等各种困难,但随着全国疫情的逐渐解除,将会加强与会内外、省内外企业的联系与合作,相信后期一定会取得不错的业绩。

民建省委组织部长张进、宣传部副部长徐斌陪同调研。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