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

——蚌埠民建会员企业中旭环境建设有限公司向淮上区政府捐款

作者:韩文丽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5352 发布时间:2020-03-07 09:33:17

疫情无情人有情,众志成城抗疫情。2020 年初,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引发的肺炎疫情迅速蔓延,人民生命安全及国家经济发展面临挑战,蚌埠民建会员企业中旭环境建设有限责任公司作为祖国大家庭的一份子,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携手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是义不容辞的责任。 蚌埠民建会员、公司执行董事长李万双先生率先垂范,各类捐款活动在中旭环境公司积极稳妥地开展。

3月2日下午,公司向蚌埠市淮上区人民政府捐款壹拾万元人民币。款项做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专用。

责任民企,爱心传递显担当。中旭环境秉承“明道、优术、正心、分享”的企业价值观,坚守“做有益社会的百年环境治理企业”的企业使命, 团结一心打赢防疫战,尽己所能为抗疫前线提供更多援助。相信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全国上下一心,同舟共济,我们一定能打赢新型冠状病毒防疫狙击战!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