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战“疫”

——蚌埠民建会员企业安徽中旭环境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奉献爱心

作者:田万荣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5279 发布时间:2020-03-07 09:41:17

疫情当前,使命在肩。在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工作中,一群冲在最前沿、拼在第一线的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日夜坚守在自已的岗位上,不畏艰难、连续奋战。蚌埠民建会员企业安徽中旭环境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在了解到防疫一线物资紧缺的困难后,于2020年3月6日,在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郑怀琪带领下,一行10余人来到蚌埠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行政执法局)向奋战在防疫一线的行政执法人员捐赠价值十二万元的防疫物资,表达对防控人员的崇高敬意和慰问。

自新型冠状病毒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安徽中旭环境建设有限责任公司积极响应,第一时间成立防疫领导小组,大力配合政府防疫工作,迅速搭建机关及项目部疫情防控预警响应体系,为企业复工复产构筑起一道“安全堡垒”。涓涓细流汇聚成海,点点善举大爱无疆。中旭环境作为蚌埠市建筑骨干企业,始终心怀感恩,在严峻的疫情面前,有责任,有义务尽企业的绵薄之力,一起共渡难关。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力量。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