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 防疫情 心连星

——蚌埠民建会员企业虹亚集团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

作者:丁永福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5338 发布时间:2020-03-07 12:05:36

3月5日,是全国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蚌埠民建会员企业虹亚集团组织开展了“学雷锋”主题活动,虹亚全体员工争做新时代的“雷锋”,他们挺身而出、奋勇争先,踊跃为防疫一线的车辆进行消毒杀菌。

学雷锋、防疫情、心连星。在抗击疫情的决胜时期,为了彻底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蚌埠民建会员企业虹亚集团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市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蚌埠民建市委的号召,秉承公司长期以来致富思源、回报社会的传统,充分发挥企业专业技术优势,民建会员、董事长杨洪彦女士组织、带领虹亚全体干部职工,学习抗疫一线勇士们的舍生忘我、无私无畏的奉献精神,和不畏艰险、英勇顽强的拼搏精神。在鲜艳的党旗引领下,他们前往市防疫指挥部、第五人民医院、市卫健委120指挥中心,为市防疫指挥部工作车辆和医院工作用车、120指挥中心指挥车、急救转运车义务车内消毒杀菌。大家争分夺秒、冲锋在前,无畏无惧、逆行而战。

他们的战斗姿态,展示着坚韧信念;他们忙碌的身影,彰显出战疫决心。主动担当、携手战“疫”,践行使命、奉献真情,为蚌埠市广大一线抗疫卫士的工作用车、医护人员用车提供保障,确保整个抗疫期间一线防控人员用车健康安全。蚌埠民建会员企业虹亚集团以众志成城,迎春暖花开!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