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徽省委召开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履职推进会

作者:秦克明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994 发布时间:2020-02-26 15:36:21

2020年2月26日上午,民建安徽省委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履职推进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民建安徽省委主委李修松主持会议,民建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李霞、秘书长史扬龙出席会议。机关部门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了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民建安徽省委围绕中央、省委统一部署,动员和带领全省民建组织和广大会员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战所做的工作,学习了中央及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听取了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就前一阶段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所作的工作汇报。会议围绕全省民建下一步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继续履行好参政党省级组织职能,进行了研究,提出了要求。

李修松在讲话中指出,民建安徽省委在这次疫情发生后,行动快、工作有创新,省委主要负责同志亲自参与,第一时间就疫情撰写、上报参政议政、社情民意材料,及时发出《民建安徽省委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组织会员和会员企业捐款捐物,及时统计、宣传和上报会员抗疫事迹,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下一步,全省民建要坚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一边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一边围绕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履职,为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好各项工作。

据了解,本次疫情发生以来,民建安徽省委主委、副主委身体力行积极捐款,全省民建共捐资1515.28万元,捐赠物资折合人民币919.32万元,投入防控工作医务人员79人。

会议研究布置了民建省委2020年整体工作安排。

推进会前,召开了民建省委机关办公会。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