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民建会员企业开展关心孤残儿童慰问活动

点击量:6751 发布时间:2009-06-29 11:23:24

目前滁州市儿童福利院里收养的孤儿、弃婴中,多数是残疾儿童,他们是一个特殊的弱势群体,他们不仅存在生理性的残疾,也存在很严重的心理残疾,他们更需要社会的关怀和温暖。近些年来备受社会的广泛关注,纷纷将关爱寄于了这群特殊的儿童,其关爱的程度和层面也在不断增多,从物质到精神,方方面面的关心、支持让他们感受到家庭的亲情和温暖,他们正在和谐社会的大家庭里健康茁壮成长。

为了让他们能和其他孩子一样,过一个温馨快乐的儿童节,5月26日下午,民建滁州市二支部、民建会员企业麦当劳滁州餐厅会同市妇儿工委会等多家单位前往市福利院开展“六.一”关爱慰问活动,提前给他们带去了节日的祝福和爱心的温暖,向孤残儿童捐赠价值4000元的物品,并进行了文艺联欢。相信有这么多社会爱心人士及企业的关心,福利院孩子的儿童节一定会开开心心,快快乐乐!愿他们在同一片蓝天下健康快乐地成长!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