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民建会员黄国庆战斗在武汉疫情防控一线

作者:叶为全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378 发布时间:2020-02-15 10:15:10

新春佳节期间,正值新冠肺炎疫情全国防控,民建会员企业宏杉科技紧急成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保障组”,积极驰援武汉,同时为全国医疗机构提供存储设备和数据服务应急保障。

民建安徽省直高新支部会员,宏杉科技市场部副总裁黄国庆,利用假期时间,在保证自身安全的情况下,组织宏杉武汉办事处员工,克服困难,积极投身各类公益活动:为武汉30多家医疗机构医生送餐上门;积极报名参加公益车队,免费接送医疗人员,为他们的出行提供便利;参与组织成立“武汉医护人员口罩天使小分队”,筹措急缺医疗物资,累计将筹措的10万个口罩和5000套防护服,以最快的速度送到一线医护人员手中。

疫情无情,人有情,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激励着每一位民建人,民建会员企业宏杉科技衷心希望与全社会共同行动,希望每一位员工以过硬技术和专业服务,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做一个有责任、有温度的宏杉人,一起共克时艰,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