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娘,你努力工作的样子真美!

作者:刘菲菲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534 发布时间:2020-02-11 21:28:24

今早,我去了纬二路吉安里小区值勤。跟我搭档的姑娘,是纬一社区的李博雅,一枚"90"后的小姐姐!她奋斗的样子美得令人感动。

博雅是位网格员,来小区工作两年有余。吉安里属老旧小区,管理难度颇大,短短的一小时内,来来往往进出入居民达40余次。"叔叔阿姨,请你出示出入证″,"爷爷奶奶,你们昨天已出去一次了,明天才可以出门","阿姨,今天超市双号才可购物,你的是单号,还是别去了,下次出去多备些菜…"一上午,博雅面带微笑,一直忙着登记出入证,不断地给每个出入居民作解释,看得出,她是很有责任心和爱心的姑娘,用实际行动向居民传递温暖。清晨,蚌埠下着小雨,博雅时时提醒出去买菜的老人们当心路滑,善良之心溢于言表!遇到不配合工作的居民,她也会坚持原则,毫不退缩,有理有据,耐心劝导,令在旁阿姨辈的我敬佩不已!博雅的担当得到了居民的点赞,一居民进大门时丢下一袋一次性手套(50只)就走,名字也不留,只说了句:你们太辛苦了,送给你们用的;另一企业家还主动买了二十几个喷壶捐给了小区!

这个90后的姑娘有胆有识有智慧,真的令人欣慰,同时博雅的行动,让我改变了对90后孩子们的偏见!终于,我又重新看到了蚌埠明天美好的希望!

李博雅,"90"后的小姐姐,你的青春很美!阿姨给你点赞!努力,加油!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