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会员企业安徽新亚特电缆集团援建武汉、奉献大爱

作者:皖民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878 发布时间:2020-02-11 18:17:33

鼠年春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席卷而来。民建会员、安徽新亚特电缆集团董事长徐顶峰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1月25日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新亚特面临经济下行压力义无反顾,不辱使命,部分员工提前返岗,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阻击战。新亚特上下众志成城,共同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一是捐赠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武汉火神山医院、雷神山医院及武汉洪山体育馆方舱医院项目、鄂州医院项目。总供货650万元电缆,其中无偿捐赠100万元,按电缆生产成本价供货550万元。2020年2月4日晚23:40,新亚特电缆连夜装载电缆,即刻启程,运输武汉,驰援洪山体育馆方舱医院,支援武汉,湖北加油!

二是委托公司重要客户从欧洲国家奥地利分二批进口采购口罩、手套、防护目镜、防护服等一批重要抗疫物资,无偿捐赠给无为市政府、弋江区政府和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武汉洪山体育馆方舱医院项目、鄂州医院项目承建单位),共计价值人民币160多万元。

三是本着“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董事长徐顶峰同志的带领下,发扬领导做表率,党员当先锋,人间自有真情在,疫情无情人有情!通过公司上下团结一心共同努力,经过两天半时间,全体新亚特人群策群力,共累计捐赠善款859225.00元,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一份社会责任。

徐顶峰及其团队坚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够早日取得抗击疫情的胜利!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