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共克难关

——蚌埠民建会员企业安徽钰隆集团实际行动支援抗疫一线

作者:王敏 责任编辑:徐梦蝶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6272 发布时间:2020-02-10 17:30:26

2020年元年伊始我们正经历着一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斗。在这场斗争中,许许多多平凡的人都冲在了抗疫的第一线,这其中就有民建会员企业钰隆集团的员工们。

蚌埠市第五人民医院作为确诊病人的定点收治医院,按市防疫指挥部的要求,前期集中收治了一批患者,但是随着疫情的不断蔓延,收治患者已经超出五院的最大承载能力,为了收治更多的患者并做好他们的防护隔离工作,五院按指挥部的统一部署,决定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蚌埠市疫情防控病房的改造和扩容”工作。蚌埠民建会员企业、安徽钰隆集团积极响应并参与到此项工作中,承接了该项目的空调设计及安装任务。工程任务在公司内部下达后,公司员工积极报名参加,工程所需的几十套格力空调,从前期设计到设备调配以及后期的现场安装和调试,仅用时6天。钰隆员工用“亦余心之所善兮,虽九死其犹未悔”的奉献精神,为所有奋战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工作人员加油!

自从疫情爆发后,民建会员、安徽钰隆集团董事长陆钰带领集团员工积极响应国家的决策部署和省、市抗击疫情的工作要求,并在第一时间通过各种渠道捐款、捐物价值23999.98元,支援抗击疫情第一线。

钰隆全体员工愿意时刻听从召唤,随时奔赴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第一线。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与全市人民一起共渡难关,生而无畏,战至终章,若有战,召必去,战必胜!!!

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民建会员一直在行动,我们相信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我们终会战胜新冠肺炎疫情,迎来胜利的曙光。

加油中国!加油武汉!加油蚌埠!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