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行动,民建会员企业南翔集团捐资捐物支持抗疫一线

作者:皖民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900 发布时间:2020-02-11 06:26:32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受到党中央和全社会的高度关注。紧急关头,民建会员、省政协委员、南翔集团董事长余渐富秉持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第一时间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开展防疫工作,多方筹措,捐资捐物,支援抗疫一线。

南翔集团作为具有40年商贸物流运营历史的服务型企业,集团下辖的光彩大市场、商贸物流城等商贸平台行业汇聚、劳动密集,这次突然袭来的疫情关系到市场内3万多小微企业经营和26万多人就业问题,集团面临极大考验,承受巨大压力。面对疫情,集团克服困难立即行动,紧急采购酒精、84消毒液、洗手液、口罩等防疫用品配送各市场;组织全体商户做好联防联控,打好疫情阻击战。集团商管服务人员节日期间坚守防疫第一线,协同广大商家对市场进行地毯式摸排,共同构筑防疫安全屏障,确保市场安全稳定。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这场防控新冠病毒的战斗中,集团虽然自身遭受巨大损失,但仍一如既往地勇担社会责任,及时向疫区伸出援手。在得知省内多家医院防疫物资告急时,集团及时与河北、北京、上海的合作伙伴联手,协调防疫物资供货渠道,先后组织捐赠医用防护服8100多套、KF94医用防护口罩5万余只;截止发稿时间仍有数万只N95口罩正在发货当中。

在捐赠防疫物资的同时,2月10日,余渐富通过远程视频参加省政协疫情防控线上捐赠仪式,捐赠300万元助力省内疫情严重的地区共克时艰、渡过难关。

南翔集团坚信,有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大家同心协力众志成诚,一定能打赢这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阻击战!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